Blogtrottr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昔送偷拍光碟 璩美鳳接掌獨家報導
Oct 28th 2012, 10:07

TVBS – 

剛升格當媽的璩美鳳有新工作,她接下「獨家報導」榮譽發行人,還擔任首期封面人物,引人注目的是,獨家報導正是11年前,以「公布真相」為由,隨刊附贈璩美鳳性愛光碟的雜誌,歷經發行人沈嶸入獄服刑後,和璩美鳳「大和解」,還有創辦人沈野過世,獨家報導始終在璩美鳳的人生佔據一角,璩美鳳說,人總要拋開過去。

璩美鳳(90.12.26):「我要跟大家表達我的歉意。」

11年前,璩美鳳住家被好友裝針孔,獨家報導隨刊附贈性愛光碟,引發社會譁然,去年2月倒閉之後捲土重來,11月開始,新任榮譽發行人正是璩美鳳。

獨家報導榮譽發行人璩美鳳:「我跟獨家報導之間有一些『有趣』的互動跟『緣分』,對吧,我覺得人一定要拋開過去,封面那照片完全自然,是我最近的。」

正因為不是第一次上獨家報導封面,這個決定格外不容易,當年被偷拍,獨家報導大量趕工加印,成了璩美鳳一生的夢魘。璩美鳳(91.7.25):「璩美鳳可以消失,但我家人怎麼辦,我的爸爸,還有我的媽媽。」

時任獨家報導發行人沈嶸(90.12.17):「想把所謂事件的證物,直接的呈現給讀者朋友看,所以這是當初我們為什麼會,決定要附贈這個VCD光碟的原因。」

發行人沈嶸因「妨礙秘密」判2年徒刑,璩美鳳遠走他鄉,沈嶸服刑期間,父親沈野飛往澳門會璩美鳳,席間老淚縱橫,打動璩美鳳,不顧父母反對,幾個月後親自迎接沈嶸出獄,上演大和解。

璩美鳳還當場拔下自己的護身符送給沈嶸,雙方都說一笑泯恩仇,不過這回在和獨家報導扯上邊,沈嶸淡定以對。沈嶸:「我都在做我的命理,我沒有再管獨家報導的事。」

父親沈野過世後,獨家報導和沈家人各走陽關道,卻和璩美鳳的人生牽扯10多年,幾度峰迴路轉,起伏可比八點檔,璩美鳳這句話,也許就是最好的註解。璩美鳳(97.2.18):「一切向前看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