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HTC妳們的品管可以好一點嗎?
May 23rd 2013, 16:40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HTC啊我真的喜歡妳們的手機,我也很熱心的拿著跟朋友宣傳
你知道現再是什麼情形?我手機從買來就是不斷的送修,難得修好,過一陣子又掛了
一開始購買ONEX就已經爬文知道可能有某些問題可能會遇到喔!
買來就一一檢視,的確,中標!

第一次2012/07/24(手機才剛買兩個禮拜)
1.螢幕黃斑
2.WIFI收訊不良(要用手指去壓才會正常)

第二次2012/08/03
1.螢幕黃斑 溫度越高越明顯
2.NFC功能無選項可選擇使用
3.不定時無法翻轉螢幕(功能失常)
4.瀏覽網頁LAG之外畫面跑LAG壓縮的線條

第三次2012/08/10
1.手機通訊經常性斷訊
2.螢幕黃斑

這次終於好了,黃斑我自動省略它...
結果拿去包膜花了1200元,結果就是...

第四次2013/04/23
1.螢幕黃斑
2.電話來電,立即關機!經常發生
有一次重開機,還會重開機陷入輪迴開關機...
(客服認為是軟體問題,要求刪軟體,最後我是把手機整個還原...
問題依然存在,送修...)
3.鏡頭無法對焦
4.螢幕下方LED漏光

這次回來給我,〝ALL GOOD〞的盒子不是〝IM BACK〞送一台新機給我,我好開心!
HTC真讚!很有誠意給全新機...
然後...
第五次2013/05/08
1.螢幕黃斑
2.經常性沒訊號,直接顯示無電信,每次都要重新開機才會有訊號
非常態性,感覺像是跳基地台跳不過去一樣就卡住沒訊號了...
客服則是要求客戶自行檢測(這是懷疑我是沒事找碴嗎?)
要求內容是1.要求客戶自己找SIM更換測試(要我去哪找同MICRO SIM卡的朋友願意讓我試一天?)最後直接到電信商換一張新的SIM卡(之前那一張為了ONEX才用半年耶...)
2.開啟安全工程模式測試...3.刪除程式測試 4還原手機測試...5.再一次進安全模式測試...花了差不多一個禮拜,手機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當維修機測試,然後肯定的這些問題會發生,最後再請通知原廠來收件...)HTC的客服現在就是要你自己閒閒沒事當它門工程測試機有沒有問題!
這次的維修內容:機殼印刷不良 SIM卡偵測錯誤,更換機板.........

...............這就是一台全新的ONE X的品質.................

第七次(未回電話)
1.螢幕黃斑
2.螢幕出現類似256色線條&區域,重設還原手機無效,安全環境測試依舊無效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是這一次的問題,炫麗的奇異色彩螢幕...

每一次的維修電話打進去都要等超過15~30分
是不是代表HTC問題手機一堆接不完呢?
今天早上打電話留了電話,到現在一通回墊也都沒有!

每一支!回到我手上拿的每一支ONE X只要有讓手機跑出高溫(跑個3D程式),螢幕黃斑絕對會出現
我送修幾次的結果是100%會出現黃斑,只是程度有大有小,在看你自己接不接受...
但除了這個...其他問題是讓我用不了手機啊!

HTC妳們客服很好很客氣!但電話都打不進去,是每.一.次.都打不進去,都要等
收件速度真的很好!到府收送,很棒!
維修部門&組裝部門!品管部門!你們很不OK!
這樣的HTC品質要人怎麼繼續支持下去!?

請問各位網友,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手機從買入到現在都一直是問題,
可以有什麼權利要求HTC退貨退錢嗎?我該找誰幫我伸張啊?
其實我也不必退貨退錢,感覺ONE X原設計&零件就有問題,我可以相對加金額更換相近能力的手機
但不要再是問題機了!拜託啊~買一支手機居然是一直修理,快煩死人了!
換一支好手機給我好嗎?加錢也可以,我都可以妥協~~

各位網友認為呢?我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