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甦醒吧!!鬼屋!!(圖多傷眼)
May 27th 2013, 14:02

前情提要~~~

老妹的娘有一間頂樓公寓,娘親說:[這間公寓年紀跟你一樣(偽18歲)喔~]

這間歷經多任房客,在我小小心中永遠保持18歲的老屋,慢慢變的殘破不堪,終於在最後三任房客:不之名的水泥工>老妹的表姊>老妹與小老妹,和漏水的摧殘下....變成了鬼屋

三年半前老妹搬出了鬼屋,終於住進了一間不會漏水,不用擔心有老鼠蟑螂蚊子入侵,有管理員收信收垃圾的現代化套房,這間鬼屋的功用就只剩下養流浪狗,和不時接納一些老妹我的小套房放不下又捨不得丟的笨重物品....

終於,在長期忘了繳費的情況下,鬼屋斷水斷電了....於是,失去功能的鬼屋慢慢的在老妹的記憶裡淡化....

一直到今年的4月29日晚上七點半,老妹跑完步...接到同學的奪命催魂摳
同學:[喂~把你的鬼屋打理一下!我下個月底前要搬進去!]
老妹:[蝦米!一個月不到怎麼可能?]
同學:[反正我不管,你去弄乾淨!我在也受不了樓下的室友把貓的床墊偷偷拿上來丟我們洗衣機!]
老妹:[那你可以把你的球鞋丟到他的洗衣機就扯平啦!]
同學:[你就去弄就是了!別囉嗦!]

於是老妹在同學的淫威之下,只好乖乖上網尋求幫助,找到了一位善良的先生願意去現場估價

估價前幾天,老妹偷偷摸摸去鬼屋探險,回味了一下當年盛況,三年多沒回去,鬼屋似乎變得更淒涼,更殘破,更....更廢物滿地

這就是鬼屋的樓梯間
按這裡檢視圖片
客廳擺了張雙人床...滿地的雜物好像是老妹和小老妹製造出來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鬼屋的臥室也是一片狼藉
按這裡檢視圖片
客廳不管從哪個角度看,一樣可以拍黃金傳說的垃圾屋系列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兩個房間的木作隔間牆,前前任房客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挖了一個洞,前任房客(表姊)拿了一塊布補破網...
按這裡檢視圖片
明明離開時百葉窗是好的,怎麼三年後就自動陣亡了...拆掉的冷氣口,明明我就用競選看板補起來,沒想到看板卻消失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天花板不知道當初是誰發瘋做成輕鋼架,這個漏水的板子,之前曾經有一張人臉每天瞪著我看,如今人臉變成多拉A夢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天花板無處不是壁癌
按這裡檢視圖片
壁紙也不知是哪一任的傻瓜貼的,很有禮貌,看到我都會鞠躬
按這裡檢視圖片
漏水到連樑的鋼筋都秀出來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好吧!雖然真的很垃圾屋到讓人名節不保,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讓善心人士進來估價了....

因為同學說簡單弄就好

所以一開始我只打算把廢棄物丟掉,重做水電,浴室,換掉輕鋼架,把破洞的隔間重做,換掉房間裡的窗子,重新粉刷油漆...

估好價,就要開始動工了...

動工前的周日,我約了附近的回收阿桑,想說鬼屋裡那些電器用品和廢紙塑膠可以讓阿桑換一點錢,阿桑以為只有一點點小東西,推了個小推車來,一進門看到像山一樣高的物品(三台電扇一台暖器兩台電腦兩個銀幕一台印表機一台兒童棉花糖機數不盡的破爛書籍鍋碗瓢盆舊衣服),馬上回家把兒子女兒都叫來了....

阿桑這一搬就搬了七趟滿滿的推車,露出滿意又疲備的笑容...

臨走前我親耳聽到女兒偷偷的說;[怎麼會有人這麼骯髒呀...]

阿桑在搬東西的時候,善心裝潢先生帶水電來視察,上回估價時我覺的冰箱還可以用,所以沒有請他搬,但是早上的驚鴻一瞥後,我決定還是花錢買一台新的好了,這時水電從頂樓視察完走下來,聽到我們再說冰箱
按這裡檢視圖片

[冰箱怎麼了?]一邊走過去要打開冰箱

[等一下!!]我要阻止他已經來不及了,雖然只開了十公分的細縫,但是製作木乃伊般的味道還是飄滿了整間屋子

[嗚喔~真厲害!!]果然!!冰箱裡黑色絨狀物,獲得了五顆星的讚賞!!

待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