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新郎的美夢 白馬王子的坐駕 Mustang野馬
May 27th 2013, 15:40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上週末5/25日 終於完成了人生大事

在準備過程中 迎娶車隊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由於不太喜歡麻煩別人

加上沒有伴郎伴娘... 所以禮車兩台就夠了

自己的愛車是10年的tdci 也還算新 所以就打定要找另外一台車搭配我的白胖

一開始是先問老婆說 mondeo好嗎? 他說好醜 (女人審美觀阿 唉)

後來有一天看著mustang 上市 又看到AVIS租車可以租的到野馬

拿野馬來當主禮車的念頭 就在我心中萌芽....

經過家中的溝通 最後獲得同意 新郎自己開野馬跑車載新娘

但這時候 大約是今年三月底時 才知道AVIS目前並沒有白色野馬可以出租

晴天霹靂阿!! 當時真的很灰心 能租到的顏色連紅色都不一定租的到

黑色在花蓮 比較明確能租的是櫻桃紅 我禮車不要櫻桃紅啦 (打滾.....)

聽從某站客服的建議 說我可以直接詢問總公司 是否有辦法幫忙

於是我就厚著臉皮寄信給AVIS客服

這時才得知原來他們本來有一輛白色野馬 預計是6月掛牌

我就詢問是否能破例 提早領牌? 一圓新郎小小白馬王子夢.....

等了一週後.... AVIS就寄了租車契約給我

GOT 我真的能租到白色野馬了!!!!!!

就這樣5/24日下午來到新竹高鐵站取車....

按這裡檢視圖片

取車當下才知道 目前里程才42KM 也就是我是第一個租他的客人

另外AVIS為了恭喜我要結婚 還送了小禮物給我

按這裡檢視圖片

嗚嗚 怎麼不是野馬模型 XD

就這樣握著野馬方向盤 來準備隔天的迎娶工作了

在路上熟悉這台野馬時 不騙你 在路口真的一堆人會轉頭看你

跑去麥當勞得來速 也看到很多人回頭 看看這台肌肉車....

按這裡檢視圖片

隔天一早就來幫我的小白馬掛車頭彩了... 喔喔 你應該是台灣第一台白馬禮車吧

按這裡檢視圖片

迎娶路程大約一個小時 終於來到會場

按這裡檢視圖片

之後就忙著結婚 朋友幫忙拍了一些 在旁邊等待的野馬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次租野馬 真的很感謝AVIS 租車 大力幫忙 一圓白馬王子夢

婚禮結束後 還看到一堆人在跟他合照

可見得Mustang 真的是非常吸睛的跑車.....

預算有限下 租野馬當禮車真的是 奇兵致勝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