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情深緣淺?我不信這個!
May 25th 2013, 13:03

記得在3月7號拿到預購的黑色XZ,在開心的疼愛他一個月後
按這裡檢視圖片
在一次使用高壓水槍的虐殺下,他終於自動關機給我罷工,4個孔的受潮試紙全部紅通通GG了…
才滿月過沒幾天…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送修報價16700
由於實在很喜歡Z的防水功能,所以又再入手了一支白Z

可是呢…
天有不測風雲,機有旦夕禍福,就在昨天!我的白Z才滿月沒幾天,悲劇又發生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摔的連送修都不必了

在通訊行的時候,一度想改買HTC的新一,但想想真的很不甘心,我跟Z就這麼沒緣份嗎?
在意氣用事下,我還是買了紫XZ

所以現在有了三兄弟合照…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就在剛才我把黑Z拿出來拍照後,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就插上充電器後奇蹟發生了!
竟然可以開機了,測試後並且可以正常通話,觸控、上網、通話、遊戲全都沒問題,目前發現的問題是無震動、耳機孔插耳機無效,外放喇叭無聲音,大概是老天可憐我,壞兩支還我半支。

話說Z跳水還真快
3月預購價21900
4月時買19600
5月時買變180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