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分享] D80之礁溪老爺自拍婚紗
May 27th 2013, 15:42

接觸攝影也有一段時間了,雖然我鏡頭不多,但是喜歡用的焦段還是只有那標準焦段17-50(APS-C)

其實另一點是買不起其他鏡頭,中間有過12-24但後來因為有了E-P3而換了12mm F2,攝影全都是自己

摸索加上常常拍也喜歡幫人幫拍而慢慢的養成,很多的修圖也是慢慢的嚐試錯誤法而得來,進來跟交往

已久的女友走進了人生的另一個道路,拍婚紗是所有女生的夢想,但我也有個夢想,就是幫自己拍婚紗

不假他人之手,而有了這次的構想,但其實我們還是有找婚紗工作室拍,拿到毛片時,我女友跟我說其

實我覺得你也可以去當攝影師了,內心有一點驕傲,但也很想跟她說付給他那些錢還不如拿去買隻

24-70比較實際。好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們實際的成品吧!

攝影師: 我
照型師: 我女友
器材: D80+A16+SB900+紅外線遙控器+腳架
地點: 宜蘭礁溪老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以上更多請麻煩移駕至高畫質Flickr相簿

或是之前更多作品在天空相簿

http://blog.yam.com/a9825bon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