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今日《正妹最愛》開朗的沈易儒 酷愛粉紅豹紋雜貨
May 28th 2013, 17:14

NOWnews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笑臉盈盈的正妹沈易儒親和力滿點,現在是專職的模特兒,在攝影棚與工作人員互動熱絡融洽,她自我介紹說:「哈囉大家好我叫易儒,那大家也可以叫我小四,目前是全職的表演工作者跟模特兒,平面雜誌拍攝跟電玩遊戲代言都是我近期的作品!」

沈小四對於粉紅豹紋物品到完全失控,她覺得粉紅色代表女生的可愛,豹紋右代表個性,兩種加起來有種衝突的美感。

她說:「我平常喜歡的收藏品包含粉紅色系跟豹紋的物品,所以呢我會特別去尋找,像是我身旁的通告箱,就是我尋覓很久的才找到的,同時又是可愛的豹紋圖案,而右手邊都是我的收藏品,特別介紹這個口罩是我下通告,戴在臉上個性又好看。」她接著又說:「平常會把耳機跟行動電源小物放在袋子,有兩格可以收納,最後要分享這隻腮紅刷,趕通告補妝的時都打開,它很時尚又可愛,粉紅色的光澤又非常漂亮。」

在聊到未來規劃之前,小四首先要很感謝網路上朋友們,她說:「謝謝大家在這兩個月來幫我投票,目前票選的結果已經出來,我是五位代言人之一,很謝謝大家支持,未來自己在主持上更精進,除了平面棚拍在口條上能進步,希望往後能朝主持人邁進,加油!」

[embedded content]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