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沙鹿區臺灣大道259號前的罰單
May 27th 2013, 10:28

我是在往台中的上坡路段被拍的
被拍得很莫名其妙
因為我當下看到閃光燈還有迴轉回去看有沒有測速照相
但是當下什麼都沒看到
我等等還要騎機車去看那支測速照相到底在哪
這條路每周會開個2~~3次不等
每次都是開大概70.80上下
從來沒被拍過
而且我印象中上坡路段過弘光後不是變成速限70嗎
哪時變60的 我還真的不知道 說這麼多
只希望各位大大行駛這條路多注意點
不要像我 這樣就噴了1.8張小朋友
真的很心痛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