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我想寫一個程式 輸入代碼之後可以在桌面顯示與此代碼相關內容
May 27th 2013, 16:05

我想寫一個程式解決一個簡單的問題,因為我沒寫過程式,所以請懂程式設計的朋友多多幫忙。

我的需求是設計一個可執行的程式,程式在桌面點選開來之後,輸入代碼可以將一些與此代碼有關的資料顯示出來。

資料型態舉例如下:
人名 員工代碼 內容註解
張三 001 業績績效72 Score4 獎勵次數3
李四 002 本月成績61 出席率2 開發件數0
王五 003 出席率6 payment21 獎勵次數8
趙六 004 Error2 業績績效53
.....約莫2000多筆,內容註解大概50字以內,可單筆刪除重新輸入(可不定時自行更新且輸入快速)。

我需要設計一個面板 輸入代碼之後 會出現人名、員工、內容,此面板可顯示近5~10筆查詢過的資料,且可以勾選特定幾筆查詢過的資料予以刪除。還有一項要求就是在代號輸入後,內容顯示不會lag(不會頓頓的,要等很久);

我想請問我該用什麼樣的軟體(有免費的軟體嗎?),要如何設計才有辦法達到上面提到的效果?我對程式完全沒概念,不知從何著手,請大家幫忙一下。感恩,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