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我家狗兒驚人之舉之他咬了.........
May 30th 2013, 14:01


繼上次我家狗兒看到老媽的S3掉頭就走

這次我家狗兒又做出驚人之舉了!!!!

最近天氣雖然很好,但是好過頭了
外頭實在太熱,就沒有帶我家狗兒出門玩

這天的情景如下

剛好老哥拿我的紅蝶去玩
我只好跟我家狗兒玩~~玩的正起勁拿老媽的S3拍他的時候
他!!!!!他!!!!他!!!!!!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就這樣咬了老媽的S3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哥就把這畫面用紅蝶拍下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他虎視眈眈的看著S3阿~~~~~

按這裡檢視圖片

張開他的大嘴

最後我拿回我的紅蝶要拍他的時候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就乖乖出現這個可愛樣

狗兒阿~~你怎麼可以這樣對S3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