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心得] 東森養生館不愉快按摩經驗
Jun 3rd 2013, 19:31

作者bonni (I am Bonnie )

站內ChungLi

標題[心得] 東森養生館不愉快按摩經驗

時間Mon Jun 3 19:31:12 2013

想了一下,還是覺得想發表文章。 就在這默默寫文章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小腿老是處於水腫很痠痛的狀況,想說來找一下腳底按摩,找啊找,找到sogo附近的東森。之前來過幾次,心得都不錯,至少有舒緩,也讓小腿腳底輕飄飄!^_^ 今天(6/3)又來報到。 今天接待我的人是一位女生(媽媽級),想說女生應該比較放心,直接說明想按腳底加半身,誰知...非常不爽快的按摩經驗就這樣開始了。一整個火大。 照例邊泡腳,邊做肩頸按摩。 後方的電視傳來卡通海綿寶寶的聲音,而這位媽媽就邊按肩頸邊搭配海綿寶寶,按摩的力道時重時輕,偶爾還有輕輕帶過、滑過,甚至還有停下來。按了幾下之後總覺得不妙,內心還是期待她有改變。就在按了幾下,拍了幾下之後,他結束了肩頸按摩。(驚) 接著開始要腳底按摩,因為剛剛肩頸的經驗讓我不敢讓她按身體,很客氣地跟她說今天先按腳底好了。 她將毛巾舖好,開始輕輕柔柔塗乳液(塗乳液也超混的)。接著她繼續搭配身後的海綿寶寶開始按摩,按幾下她就轉頭過去觀賞,手也跟著停下來,就這樣按按停停,再加上時重時輕,重的時候超痛,不是穴道的痛,而是不舒服的痛,輕的時候是一點感覺都沒。(再度傻眼)。 觀察一陣子之後,發現我真的沒法接受,一點都沒舒服的感覺,反而是一肚子火。我就主動說,我可以按照時間算錢嗎?因為很不舒服,而且妳一直看海綿寶寶(我好老實=_=)。這位媽媽聽完我說的,悠悠地回答:你可以把電視關掉。(ㄜ,這是怎樣)。 接著她就說她不看了,開始按。可是按的方式也很混。 我一再給機會,她依舊按她的方式。後來我說可以讓我結帳嗎,我覺得感覺不好。到了櫃台,櫃台要收300,我可能快爆了,說了一句,這樣的按摩,還收300,真的很敢收。 櫃台聽完我的抱怨,面無表情,問我是否再找另外一位師傅,我想了想就答應了(可見我腳有多痠+_+) 我很愛按摩,也在意按摩的感覺。來到中壢之後,固定在若堤、施舒雅等店做spa,雖然腳底跟身體spa不相同,但是技師的用心是可感受的。 唉。這是我的經驗分享,謝謝大家收看。(現在邊按邊發文,超級即時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79.80

cat1988416:推原po的處理態度,有即時回應。 06/03 20: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