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瀏海燙直後腦燙澎的問題
Jun 2nd 2013, 10:06

我的頭髮是自然捲  我頭髮短的話會刺
目前已經留到不刺了   已經塌下來了
我的劉海   直的話   感覺髮量不夠多(之前有打薄)
我鬢角 因為自然捲  長的話會捲  所以都定時嚕掉
現在鬢角大約快5公分  請問這樣能拉直嗎?(因為自然捲的關係  會微微內灣)
我現在是斜瀏海   斜右邊   我想把後腦 燙澎  劉海 燙直 剪咩咩頭
不過我現在劉海不多  打算8月份初  去燙
那請問  
1。我後腦  應該燙什麼燙? 我是想兩邊後腦都燙澎
2。我瀏海 要燙直子燙嗎? 要預留髮根一兩公分嗎?
3。鬢角的問題   要多長才能拉直?
4。我瀏海髮量不多  該怎麼做  抹生髮水嗎?

請不要給我沙龍的介紹~直接回答我問題 QQ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