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討論:在別人眼中 有在安全帽加裝行車紀錄器的心態 (純討論)
Jun 2nd 2013, 12:36

我之前還在用的行車記錄器是裝在右手摧油手把下面
依附在車體而不是龍頭那

的確還是有旁邊的人會看到我那台行車記錄器
感覺很怪,雖然對方沒說什麼 ...

不過我裝在那就只能錄正前方
裝來僅僅就是自保用的

也是蠻擔心會被誤以為是檢舉
難道還得在上面貼個標語寫說"我不是檢舉達人"嗎 XD
不信的人還是不信吧 QQ

不過說真的如果我是檢舉的話
我不會裝的那麼容易給人發現
而是隱藏的較隱密

既然這麼怕被檢舉,就少做那些違規的事吧
雖然這麼說沒用

而且老實講,每天騎車上下班都會遇到不少違規的
警察要是認真抓違規,可是會抓到不少人
一罰多大慨新聞又會報怎樣怎樣的 ...

我也不是沒被罰過,我也了解被罰到那種感覺
但是至少我不會再騎在禁行機車道了,不想跟錢過不去

反正被罰單被罰到真的是事實的話就自已認命吧,下次別再被抓到
別牽就到別人身上,因為我被拍到的那唯一一次罰禁行機車就是可能警察在側邊用單眼拍
根本不是檢舉達人 ...

至於裝在安全帽上,個人感覺比較容易引起那些極端反感行車記錄器而誤認為是檢舉什麼的

ps.現在用行車記錄器很怕買那種鏡頭是連接線的,很容易故障 orz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