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高速公路計程收費的杆子
Jun 2nd 2013, 18:26


這個問題也困擾我很久了,以下純粹是我自己幻想的~純粹討論這個技術問題~~

雖然我對這個遠通感到很多疑慮~~為什麼我儲值沒有利息,我放著沒用你也不給我利息~

按這裡檢視圖片

假設今天從台北上高速公路,我要從新竹下交流道.

*首先會經過感應門A,直到感應門D才會下交流道.所以計費應該是從台北到新竹.

若是感應門D往生了,那還有感應門C. 那系統還是可以判斷你是經過C的,收費應該也算到台北->新竹.

若感應門C也掛了,那還有感應門B.系統可能會把你的收費計算成台北->桃園,不至於都沒收費(我猜測的)

運氣好的話,A-E都掛了~~那就不收費了~那樣花酒就喝不完了~(又是我幻想的,其實我也愛花酒)

按這裡檢視圖片

若是使用出入口設定感應門:

*我從台北上,新竹下...剛好運氣讚~~~感應門往生,那高公局沒有明確的依據,我是從哪個交流道下.

收費應該會變成爭議,你高公局拿出正名說我從哪裡下的呀~(我幻想的情景)

雖然這個方式建置成本應該會比較低,不過也要精算才知道低不低.

以上純屬我個人畫虎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