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一個洞!
Jun 2nd 2013, 14:21

寫在前頭,純探討心態
話說昨天拿到黑新一32G
外觀是99分接近無瑕疵(照我另一篇"新加入的新手~買新一現場該檢查什麼呢"發問的,回應的版友們的方式去檢查)
今天去包完膜,在話說我是第一次包膜也不知道該檢查哪裡~反正看一看覺得貼的還OK不算很醜
就收機準備回家了 回家洗好澡拿出機子要繼續習慣HTC手機
發現背殼被"鑽"了一個小洞洞(這個洞我很確定在包膜店裡取回手機的時候並沒有)
而且..這個洞的重點在它不是只鑽破膜層~而是連我的機子背殼也鑽了,所以我才用"鑽"這個字眼
大小大概比針插的洞在稍微大點....

其實我要探討的是...我把它收的好好的(放回本來的NEW ONE的手機盒裡)
為什麼會有這個洞被鑽出來呢
而且照理說如果真的盒子有啥尖銳東西也是膜被弄破~頂多背殼有些擦痕或刮痕
但這個洞不是 很明顯要有用力才鑽的出來
上圖先 也沒想說要去換一隻了...純粹探討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