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剛領第一禮拜車被.....
Jun 2nd 2013, 16:12


Wootcow wrote:
才剛牽了第一個禮拜的Q3,車子正常停在路邊停車格裡,但卻無緣無故被有心人摧殘..無奈附近沒有監視..現在除了暗罵蓄意刮車的人的XX十八代並詛咒他出門被X撞以外 小弟不知道還能怎樣才能比較好過
唉~ 心裡真的悶悶的畢竟是才剛領車也才開不到400公里 就一直在想怎麼台灣還會有這樣子沒水準的人, 那以後買新車開車出去的人不都是要提心吊膽嗎? 如果各位大大碰到類似的事情也都怎麼處理呢?

...(恕刪)


不用一直想了
告訴你
這種人
多的是

舉兩個本身的實例

1
車停在台北市大安區(派出所就在附近 到處都有監視器)
車子沒擋到人車動線
車子沒擋到別人家門口
更扯的是
我還有留電話喔(我幹嘛留電話阿?因為怕爛人阿 結果還是中招)
板金被劃了六片
花了七八千塊才恢復
為啥要刮我?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

2
車子開了十年
車身上的刮傷跟凹痕都有
重點來了
"十個有九個不是我自己撞到的"(我自己用到的 我知道地方)
那是誰用的?
路上一堆爛人白目阿
不然還有誰?
兇手抓不到的啦
好一點的機車騎士在路上碰撞到你還會跟你揮手道個歉
大部分都嘛一溜煙地跑走(十個有九個)
你能拿他怎樣?

你這種連是誰刮的都不知道的
找誰要去?
只能放寬心
不然還能怎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