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停紅綠燈被撞!倒楣透了!!對方若不願賠償要求金額~該如何處置!
Jun 8th 2013, 03:58

就在6/6我騎酷龍(改裝)停等紅綠燈
後面一台超五直接往我後面親上來!!
導致我酷龍現在一堆地方受損~

我要求對方賠償休車費就好~精神損失以及醫療費我都不跟他收(私下和解)

我開價兩萬五千五~對方卻說太高了~負擔不起(對方大學生未滿20歲)

我給予對方空間~要求兩萬三~對方卻仍說太高~

我酷龍損壞的主要部分

毒蛇管(鯉魚嘴卡夢身直通管)裂開
禾昌環抱搖臂特殊色內凹
腳踏後移特殊色 右踏損壞
以及五六片車殼掉漆受損
右前方 方向燈破裂以及鎖點斷裂
後照境損毀
大牌後凹~後反光牌內凹

如果對方仍不願意支付兩萬三~是否可直接請調解委員會協助處理?

事發後已報警處理~也已經備案~警方也詢問是否雙方願意和解~
並且在警方備案單上也有寫說 : 必須將對方車子修好並賠償醫療費

我覺得很瞎的是~對方竟然說 : 我家人說賠你原廠的金額~

我X~我被損毀的是改裝品~他賠我原廠..........這對不對阿.......

醫療費跟精神賠償費都沒跟他要求了~還要殺價成這樣~好像菜市場買菜......

俺的愛車就這樣~被GG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