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轉接EF鏡頭..是否100D比EOS M適合?
Jun 9th 2013, 17:01

我本身是用5D3....
但是偶爾出門吃個飯不想帶這麼大台相機...
加上...24L自從24-70L II買了之後....很少用...
24L曾經是我400D上的鏡頭蓋.....

所以~~現在想說~~買台小相機可以轉接24L....
讓他可以繼續發揮...不致於躺在防潮箱裡哭泣....

一直很猶豫~~到底100D比較適合還是EOS M比較適合...
尤其EOS M最近聽說要更新對焦速度之後....又讓我更難抉擇....

如果各位只是想買台比較好攜帶的隨身機....
轉接24L....我知道這樣就不隨身了....但是相較於5D3+24-70L II...還是小多了吧....
你們會怎麼挑呢?
100D
or
EOS M

不太考慮高階DC...曾經買過GRD4..用過朋友X100...畫質都讓我不是太滿意....
DP系列畫質讓我很愛...但是糟糕的電子性能...DP2s也讓我冰在防潮箱好久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