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痘痘佔據我的臉
Jun 17th 2013, 12:31

在我青春期的時候 因為我常熬夜
一直以為長痘痘是很正常的事
所以我都不會在意臉上的痘痘有多少
但我卻發現我身旁的朋友臉上都很乾淨
一顆痘痘也沒有 皮膚超好的
後來他們才說他們不是自然美 是經過sღ美ღ人
抗荳☄潔顏乳✿去荳抑油☄收斂化妝水✿無瑕淨荳☄霜的調養
於是我也想追上他們的腳步!
➭➭➭➭http://SoBeautiFul66.com/list-a1.php?pro_id=71&CID=6

抗荳潔☄顏乳可以預防痘痘長出來 洗完超舒服不緊繃
收斂化☄妝水可以抑制T字部位的出油狀況
無暇淨☄荳霜更讚 我塗在我剛長出來的痘痘
擦不到一個禮拜它就不見 超神奇的啦!

於是我現在的臉真的美多了 真不知道我之前是在想什麼
早知道這麼有效果 我一定第一個舉手要訂購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