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大哥大 預付卡上網 自備智慧手機
Jun 25th 2013, 04:23

各位網友您好! 我有個問題想要詢問一下

我現在想自己買智慧型手機

但是我的SIM卡是 大哥大的2G預付卡

那我在大哥大官網看到有個預付卡是 網路1G流量/180元

那我是否要把2G 預付卡 轉 3G 預付卡

1. 請問轉3G預付卡要多少錢??

2. 轉好的 3G預付卡 是否有含 通話費+網路費??

3.以後其一的費用快沒了 之後要儲值是否要分開購買

通話費的預付卡 350元 還有 網路的預付卡1G/180元?

4.通話費+網路/預付卡 是不是跟2G預付卡一樣沒用完會繼續累積下去

180天(半年)後才會到期要求繼續儲值不然會停掉?? 還是2種到期方式不一樣??

*因為我很少打電話 平常工作也很少上網 所以才想到有這個東西

之前2G預付卡 儲值350元 180天(半年)快到期的時候 還有100多元 能省則省

搞不好有人也遇到跟我一樣想省錢的人想問的問題,

在麻煩各位網友幫我解答一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