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請問是我的問題嗎?
Jun 27th 2013, 14:32


按這裡檢視圖片

月初跟人家發生擦撞,我跟他都行駛在左邊(阿婆推車那線),然後對方騎在我的右邊突然打燈左轉,我從後面撞到對方。
經過調解,調解員說其實這條路是3線道,我應該要騎在最左邊(被停滿車的那線道),這樣才100%對方主因。
我問調解員說那線道停了汽車與機車,我是要怎麼騎。
調解員說如果我撞到汽車,就是汽車的錯。。。所以我是應該要聽調解員的話去撞路邊的車嗎?
另外。。。調解員跟我說雙白線可以換車道,而且在阿婆那線道可以直接左轉,不用先換到快車道再左轉。
我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調解員說的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