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分享hTC維修 All good! hTC One X
Jun 27th 2013, 14:32

我也分享我剛送修回來hTC One X的2個case。

Case 1

去年五月使用到今年4月後開始電池續航力下降很多,幾乎都用wifi,且通話量極少,但最多撐個6小時左右,當然我是有不少背景程式在執行,所以我感受的是與之前的衰退程度。而我在開車、辦公室都能充電,所以隨時可以充電+沒有行動電源+耗電的手機,對我來說影響還不致於很大。

4月初就有動念頭想趁著滿一年內送修,但後來因出國就一直到五月底回台後,使用的時間愈來愈糟糕,在台期間開3G+搭捷運,才感受到沒電的危機感。

所以就本著送去給原廠更換電池,抱持就算要花錢更換那就花吧,於是6/17聯繫客服,告知唯一問題為耗電量很高,大約只能使用半天左右,於是6/18早上取件。

然後心理忐忑著會不會打電話來說要報價,而一直沒有接到就很鴕鳥的不去詢問維修追蹤進度。

6/21早上就收到手機,看到手機不僅幫我換了電池、主機板,連背蓋都幫我更換了,或許設計關係拆機後就連同背蓋一起更換吧。

看出有更換背殼是1.因為我常換SIM卡,那個退出孔有被我粗魯的挖的比較大,送修回來孔很漂亮。2.Sim卡夾彈出的超級順暢。3.背面觸感不同,少了汗漬的荼毒。

Sorry,我沒拍自己手機的維修單。

Case 2

老婆去年四月第一批(有含耳機)買的手機,而因為她比較常會用3G上網,所以比較早感受到電池衰退。而既然我更換不用費用,那就在賭賭看。

6/24聯繫客服,一樣訴說手機待機時間偏短這單一問題。6/25收件,6/27收到返回的手機。

按這裡檢視圖片

沒想到老婆的手機被對待的更好(意思是問題更多嗎??!!),不僅電池、主機板更換,連螢幕都更換(雖然不知道哪裡有問題)。

老婆看到手機很開心,感覺手機煥然一新,是有賺到的感覺。當然這也是hTC的服務真的很棒,所以總是要來鼓勵一下。

很巧唷,我的手機(Case 1)跟周公也愛我 大大同一天送修

PS.
發表這個文章不是想要澄清一堆人在抱怨New One送修的問題,
而是自己的One X被hTC用心對待的感受。當然我的Case不代表大家都會有相同的情況,所以這是個人感受的分享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