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哀~~暑假作文~不會寫
Jun 28th 2013, 16:00

呃 其實很多作文題目都很好寫 最好看大大你是幾年級 選擇適合自己的比較好寫
題目自訂真的有很多方面可以寫 也很好寫了@@

我個人是覺得記敘文比較好發揮 你可以去找找作文範本再決定要寫什麼樣的題目

當然也可以寫論說文 呃 我個人是比較會論說的部分

如果以個人出發的也蠻好寫的 像是 我最嚮往的生活 我的寵物 我的夢想 或者如果我是xxx 之類的

也可以參考基測的作文 如果你是國高中生的話

95-1 體諒別人的辛勞
96-1夏天最棒的享受
96-2我從同學身上學到的事
97-1當一天的老師
97-2那一刻,真美
98-1常常,我想起那雙手
98-2我曾那樣追尋
99-1 可貴的合作經驗
99-2 那一次,我自己做決定
100-1 我在成長中逐漸明白的一件事
100-2 當我和別人意見不同的時候
101 影響生活的一樣發明
102 來不及

都可以去找六級分樣卷來參考.

就拿來不及來講好了 呃 因為我是末代基測剛考過XD
這次的六級分非常多 因為題目很好發揮(我離題了

我是覺得夏天最棒的享受蠻好寫的 只是要出眾有點難 不過剛好是暑假作業嘛.

起-可以先形容酷熱的夏天的煎熬,多用點修辭很容易就可以結束一段,最後如果用疑問結尾,接下來的承應該會蠻好接的,最後的合也會比較容易呼應首段

承-可以寫生活在這都市叢林的酷熱是多麼難耐,其實就是承接上一段,當然也可以這段就開始寫夏天的享受,看你自己.

轉-接著這就要看你想寫哪方面的了,吃冰?去山上避暑?或者游泳玩水?我是覺得去山上玩比較好寫,因為可以用很多的文句修飾山上的涼爽和一些景色,

合-最後寫你從這享受中得到什麼樣的趣味或著感受,感受這東西很快就可以寫滿一段了,結束

總之修飾的句子多了,500字很容易的加油OA<b
-
呃 畢竟我只是末代基測路過手滑來回答獻醜了
如果有更好的解答就懇請指教了m(_ _)m

如果你不滿意這個題目可以告知,我可以分享一下 來不及 怎麼寫我覺得比較好
六級分蠻讓人開心的<3雖然很多人就是了(...)
如果要其他題目也可以講,我試試看(嘆

最後,功課要自己寫哦^^,上知識+如果要要求別人寫給你看乾脆查範本抄一抄就好.

呃 打的蠻多的希望可以選我謝謝你><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