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想換手機 GALAXY S4 Note2 新 HTC One
Jul 2nd 2013, 14:32

主要是 原本這隻手機只是因為想滑滑看 沒經過挑選 也沒去查過
導致 滑了幾年後感到相當懊悔(亂買)(1萬100$)(好像是XPERIA LT18i ?)
然後..內建記憶體只有5xxMB
隨便更新甚麼 就來一個 內存不足..(翻桌)
(幾乎都不能移動SD卡)
----
再來..
我哥是拿
Note2 他跟我不一樣 他有去查過 之類的..
有筆很方便(感覺)
暑假到了 所以 有辦法存錢了~! 想換台手機就是了...
我問我哥 他說S4 (GALAXY S4 因該 我對手機型號幾乎都不太清楚..剛剛去查的)
我想問一下!
1. 只有 Note2 有筆? (我個人比較想要有筆. 因為工作時 手油油 摸螢幕會..髒)
2. 然後又因為 GALAXY S4 他有一堆很神奇的功能.. 智慧甚麼的
懸浮 暫停 之類的(總之幾乎不用碰到螢幕?)
3.之後談到 這些一堆功能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會不會用到..
我手機幾乎都是 看漫畫 小說 動漫..= = 遊戲算還好!!(幾乎沒再碰)
這大概就跟 智慧暫停 捲動? 有關係了 內建有的影片播放軟體或許OK
如果使用PLAY商店用的PPS 也能嘛= =?
然後看小說漫畫時 也可以使用 智慧捲動??(布卡漫畫 那些..)
4.本身喜歡畫畫.. 所以 感覺有筆或許會方便 好畫 (吧?)(這比較不重要)
5.然後 New HTC One (這好像是我朋友介紹的 然後說有2種 一個很好 一個很爛)
這我就不太清楚 我只是稍微去查一下 我只是覺得外觀 跟 皮套可以固定...
--
總而言之 我不想要說買了 然後 後悔.. = =.. 存錢很痛苦咩..
請各位有碰觸這方面的領域的大大們 幫忙一下 感謝
我幾乎可以說 一竅不通
對了 我辦的好像是 遠傳 安心講 180... 估計續約好像是明年3月多耶 冏
盡量想要花最少錢 買到心愛的手機..
空機的話 很貴吧 也不好殺價吧? 之後也是要買保護貼 皮套之類的..
內建16g 跟 32g 通常 都買哪種好? (雖然說有錢當然32g好= =)
目前手機是 32g記憶卡 滿夠用就是了
只是 因為 內建的東西都無法移動感到很悲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