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養魚基本配備跟常識
Jul 14th 2013, 17:18

上個月,養了十隻孔雀魚,六盆水草
我也不知道那個草叫什麼,還有5隻蝦
也不懂什麼養水、養缸就把魚通通放進裝買水龍頭流出來的水裡面
不到半個月,剩下三隻。

我爬了很多文,綜合不了結論
以下我有幾個問題想發問,請大大不要罵我,把魚養死了

已有一個魚缸跟飼料
魚缸;高;27
   寬;24
   長;39
預算再1000元以內,我想養10隻以內。

1:我想再去買幾隻魚回來養,需要具備哪些東西
  我爬文都說需要買硝化菌、水質穩定劑、生化棉;搞不懂
  我只需要基本配備就好了,想養不用打氣的魚,還有哪魚不用打氣?
  例如可以清水缸雜質或是魚迷鰓科

2:水草需要買哪一種,適合您推薦給我的魚,或是蝦、螺等等
  爬文中有看到水草也需要洗嗎?用某種清潔用品,也需要清洗晾乾嗎?

3:如果不打氣可以養在房間嗎?還是需要通風跟陽光照射的地方
  

目前只有這些疑問,如有問題的話會再補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