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買平板送保護貼,店家不幫貼
Jul 27th 2013, 07:17

事情是這樣的
我剛買了一台新平板
經過貨比三家後找到最便宜的而且有送保護貼
我買下去後想請該家店的店員幫我現貼
當時推銷員好像大都是大學生
結果他們好像也不會用
就直接跟我說那個要自己帶回家貼
不然就是到有代貼的店面去請人家幫我貼
但如果我自己貼 貼壞了不就很雖
找別間店幫我貼又要另外花錢
這樣子保護貼不就有送等於沒送嗎?

-

之後我也很無奈回去後又另外拿去其他店面請他們幫我貼
結果店家說那個要到我買平板的店家叫他們幫我貼
好像是有兩種不同的酒精還什麼的
用錯了的話會損壞螢幕

-

好了 現在是什麼情形?
我應該要再回原本買平板的店家請他們店長出來幫我貼嗎?
還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