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 板
 
[神人] 有沒有這個大眼美女的現在資訊?
Aug 25th 2013, 12:21, by TimmyLai

作者TimmyLai (提米哥)

看板Beauty

標題[神人] 有沒有這個大眼美女的現在資訊?

時間Sun Aug 25 12:21:00 2013

我很常上PTT,幾乎每天,但進表特的次數我想或許不到10次吧,但這難忘的妹卻是在 表特上逛到的 莫約三年前的八月無意間在版上看到有人PO了一個正妹的線上實況,還有她的BLOG,從 BLOG得知她應該不是台灣人。 她的特徵是眼睛很亮很透卻帶點無辜,實況中也滿開朗大方的,自從看完就被深深電到了...... 可是不知怎麼低,我看的那次實況後,她就再也沒有上線表演了,後來BLOG也慢慢停止更 新,在格內PO上了最新的FB網址,換做FB的粉絲專頁,可不到一年專業卻莫名其妙消失了 。 從此以後,就再也沒有她的消息了。 我現在只剩下她停止更新兩年多的網誌了,真心希望能有知道她的資訊的人可以提供一下 ,我很希望能到她的粉絲頁面按個讚,繼續關注她的消息,拜託各位大大了=D PS.我幾乎天天上PTT,卻因為用手機較多而很少發/回文,因此PTT進階功能的其實我 不是很懂。我有PPT可以逛就很開心了,也不大在乎P幣,可能甚至很少吧! 如果有大大能神的出來,我會把他的ID記下,之後我有進帳P幣的話,1年內的P幣(可能也 堪微薄,)我都發給他吧!也就是到2014/8/25前的P幣,雖然可能還不到某些大大1個月的 量,但我會說到做到=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62.239
TimmyLai:http://ppt.cc/f5Lp 這個是3年前我在版上看到的文章, 08/25 12:40

TimmyLai:她好像叫JLingKaren,拜託各位大大了=") 08/25 1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