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拍賣全新書,買家說有折頁硬要我給補償金
Sep 6th 2013, 18:04

我在拍賣賣了一套全新的封膜書

出貨時有大概檢查過貨況,除了有一本當初買時封膜就有點裂開(但書是沒辦法從裂縫中取出的,圖片網址http://img.ruten.com.tw/s1/b/dd/29/21308177573161_428.jpg),並無明顯瑕疵

結果買家收到時說書有折頁折成爛爛的,其實我當下就很懷疑,我買過上千本的書,沒有遇過說一拆封就有折頁的,尤其是包膜書,而且一次兩本

我當下就很納悶且懷疑,就跟他說我出版社換貨的資料

過兩天後,他口氣就很差的說,我當初貼的照片其中一本有凹陷,跟封膜裂縫

然後要退兩本書還要補他運費,不然就是要給他補償金,在不然就是8本書全退

哪有書都拆封了才喊著要全退的阿!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已經看過了

其實以我之前的慣例,瑕疵書的話出版社是不會不給換的阿,我當下就拒絕他,並且列入黑名單

結果今天他就在評價說我黑心

以下是詳細悄悄話內容
老闆~我收到了,但是有見是我必須告訴老闆你,那個封膜還蠻易脫落的,就會去卡到書
第4集和第7集的內頁皆被折的爛爛的了~
老闆,須要看照片嗎?

露天會員ht910****

封膜是外面那層透明封膜嘛?脫落我還懂,但是不懂怎麼卡到書
關於摺頁瑕疵的部份可能要麻煩您寄回三采文化更換,不然書又會退回到我這了@@
退書相關資料
將書籍連同基本資料(含:姓名、電話、住址、郵遞區號),以「印刷品掛號」方式寄至: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3號8樓檢視圖片
三采文化業務部 收,外包註明:瑕疵換書

露天會員q35***

換書的郵資三采會連更換後的書籍一同退給您喔

露天會員q35***

恩,了解,但是三采說要買書七天內@@
而且,老闆,我仔細看過你商品的圖片,第4集膜早已脫落~以及,第4集被拍到有凹陷
@@
請問,老闆,你在出貨的時候是否早以這樣了?!
我看照片,以及照片給我的感覺是這樣~
請問老闆是嗎?
我想要一個實話家真相,謝謝

露天會員ht910****

請老闆老實回答我,
不然我會要求全部退貨,並請露天系統處理
回答是"是"的話,我給2個方案
第一,退回4和7集,共退110+110+60(運費)
第二,兩本共退瑕疵所給的補償費110元

露天會員ht910****

他今天就在我的評價業面上留言

意見:老闆~你再逃避問題。你出書前明明就有問題,還騙人!!
把我加黑名單,就是不想把話說清楚吧!
別看我是學生就欺負人!!
拜託,做生意請講信用!
書怎麼摺成那樣,把話說清楚!!
你這個賣家很黑心ㄟ~
我好心找你說,你卻加我黑名單,黑心!
賠我完整的書!! (2013-09-06 19:25:26)
意見:不講清楚,我就告你! (2013-09-06 19:27:00)

其實我不懂我哪裡黑心跟逃避?也不知道違反哪條法律?

有人可以給我點建議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