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mbpr 和 mba 問題請益
Sep 7th 2013, 00:58

各為前輩們好
小弟目前使用W7機種.之前有玩D3
又有玩相機喜歡修修圖改改照片
又開始覺得現在這台電腦好眾攜帶不方便(其實是想換機?!
加上朋友們塞隆之下決定想要買一本鋁書

詢問有使用鋁書的朋友們都叫我直上15吋 因為規格比較強大(這個我知道)
但是我考慮的點是我已經有一台I5 15吋 1G獨顯的 筆電了(大概快兩年前買的LENOVO)
這次想買輕薄一點的電腦
所以我個人是考慮13吋的MBPR
但是我的朋友們又說你要買13吋的MBPR不如買13吋的AIR
昨天去摸了實機之後發現13吋的AIR跟13吋的MBPR重量拿在手上改覺差不多!
而且MBPR沒有光碟機又更薄了
好心動差點抱走(有時買東西是靠衝動= =)

但是11號又有發表會了 朋友們說可能會出新規格的電腦(處理器加強?)
叫我再等等
小弟目前在國外 要買的話應該也是12月中月底才會買(回國機場能退稅)

但就不曉得要買哪個型號 蠻困擾的

13"MBPR 13"AIR 怕規格不夠好
15"MBPR 又太大台(已有15"筆電)

這裡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前輩:

1.上網看MBPR的記憶體最大只有到8G 回台灣之後有辦法加大到16G嗎?
2.MBPR已經沒有光碟機了 那還可以放兩顆硬碟在電腦裡嗎?
3.我的朋友跟我說如果想要13:的MBP就不要買MBPR 買舊款的MBP 因為可以放兩條記憶體跟光碟機改硬碟 CP較大 請問已修修圖改照片來說這樣是否比較可行?

買了MB之後主要功能就是修修圖 上網 (我應該也會安裝雙系統)
所以不知道各位前輩有像我這種使用需求的人是買哪一個機種呢?
懇請解惑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