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我想請問一下.我2013-9-19日發生車禍
Sep 23rd 2013, 08:37

車禍.我覺得是雙方都有問題.這是我朋友說的
事發經過.我停紅綠燈.我車在對方後面-(正後方.沒保持安全距離
紅綠燈轉綠燈時我有看對方-(以為他要直走.結果他沒打方向燈就左轉.
當我看到他要左轉.我一時嚇到.馬上按緊急煞車-(但還是煞不住.因為我車跟他的車只有半個車身.的距離.然後我的車就滑倒了.他左轉的順間.我剛好撞上去

我之後下車-(我車沒移動.但之後被路人移動了
我看到對方.2個人都沒戴安全帽-(雙載.媽媽載著女兒
之後麻煩的事.我的車跟對方的車都移動了.(對方移車是因為女兒被壓在車下.

對方就是女兒的媽媽的頭瘀青.手還有腳都有擦傷.女兒看起來只有受到驚嚇...
我自己只有腳瘀青

我跟對方的車都有受損-(都有保強制險

我發生車禍地點在新莊區.幸福福壽的十字路口-(85度C旁
對方是想左轉往思源路方向走.
我是往直走.往福壽街方向走

我的問題是強制險.有給付醫療費(包括急診嗎?
還有機車的維修費

我有去看過監視器了.事發經過是我看監視器.看完我才知道我是怎麼發生車禍的
發生車禍的當下我只知道我撞到對方而已....
所以筆錄作的有點跟事發經過有點不一樣(也沒差多少.只差在我沒說我滑倒.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