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我想要詢問會話課程,我的程度初級,一年後想要打工遊學一年
Oct 9th 2013, 02:15

哇打工遊學這目標感覺很不錯耶~!
我也覺得在國外,能跟外國人溝通很重要!
所以你除了會話課程之外,還需要加強閱讀課程嗎?

這兩種課程英美美語都有喔 推薦給你!
跟你分享我的英美補習經驗
老師上課時針對文法的解說力求簡單易懂,少背公式,少用艱澀的文法術語,減少記憶負擔,利用題目的文意解題,從理解上下文下手,有些同學去別家補習班上課,過分強調文法術語解題,扼殺自然閱讀過程的做法,導致初級程度的學生無法消化過重的文法術語,因而阻礙了英文學習進步的機會。

另外英美老師也告訴我延伸學習的方向,讓文法基礎較弱的我,也能尋枝找到其他文法書籍去閱讀相關的篇章,把觀念確實弄清楚,有系統地擴展字彙的竅門。

會話部份老師會用活潑沒壓力的方式讓我們開口說英文,除了一對一口說練習外,也有分組練習,讓我們自然而然喜歡上英文。

沒有補習我也不知道學英文是有訣竅的,所以找對補習班也是很重要的。

他們上課時間也很彈性,你可以選自己方便的時間去上課!
上課人數通常一班不會超過15人,這樣老師才可以照顧到每ㄧ個同學
多益等課程也是專門按照考試的題型去做講解解題,讓你更快考到好成績
最後建議你親自去英美詢問比較好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