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最高的離婚
Oct 24th 2013, 00:57, by wxzgtwinnew

作者wxzgtwinnew (GUN)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最高的離婚

時間Thu Oct 24 00:57:48 2013

這部其實已經是很久以前看的了 最近在看遲開的向日葵,看到女主角真木陽子又讓我回想起這部 我很喜歡離婚的節奏,清清淡淡的,不用轟轟烈烈 這就是夫妻,這就是生活 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都令人莞爾,加上男主角的搞笑功力更常常令我捧腹大笑 不過在綾野剛這個角色刻劃方面我覺得太夢幻了 一個明明是花心的角色,又不想讓她黑掉 所以給了他一個漫畫情節般的設定...也可能是為了結局的大團圓啦XD 而真木陽子個角色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對他很有好感 可能是他在離婚裡面是個比較陰沉腹黑的設定 當我在向日葵看到她時,雖然還帶有一點心事重重的色彩 不過整體開朗多了,我才發現原來她長得很像我媽.... 我還給我媽看過離婚的說,之前都沒發現XD 看完這部我也又開始對日劇產生興趣 之前看一些朋友推薦的世界中心呼喊愛、一公升的眼淚都很無感 原來我比較適合這種生活小品, 又非單元性質(像是HERO、或偵探劇那種我完全不行)的類型 所以想請版上大大推薦一下有沒有這種相似類型或味道的日劇,描寫日常生活的 或著對生活(工作)迷惘的日劇 目前看下來蠻偏好:最高的離婚、遲開向日葵、打工仔買個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253.22

ayudear:想推蜂蜜幸運草 10/24 00:59

Ilat:不能結婚的男人:一個怪咖的日常生活 10/24 0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