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NEW ONE 真的讓我挺失望的
Nov 9th 2013, 15:30

事情是這樣的本人在5月份的時候購入NEW ONE手機到現在使用約半年!期間剛拿到的時候說真的感覺還不錯音效也很讚..但自從更新版本之後音樂明顯的變小聲之外..我覺得這點倒是我還可以接受畢竟我聽音樂的頻率不是太高...一直到最近一兩個月問題來了~~打電話我都會聽不清楚對方在說什麼(就斷斷續續模模糊糊的)起先我都以為是對方收訊不好不是自己手機的問題..當下我也會問對方收訊是不好嗎?他們都會回答我說
他們滿格..有一次我打市內電話撥打元大客服電話(是市內電話)當下我要問客服問題..但又來了!!又斷斷續續模模糊糊一直聽不清楚還被客服噹叫我到收訊好一點的地方..我心想我現在是滿格耶!!10次至少7-8次都是這樣~~今天要打電話訂餐廳結果又來了..整個超火大!!我以前是拿別牌的手機也從沒這樣過..當我買這支手機的時候我想說就給htc一次機會結果它讓我整個很失望..手機是拿來用的拿來打電話的不是拿來有問題常常要去修拿去還整新機用的而且才使用半年,但它現在連基本通話都出現問題..讓我覺得它們的妥善率不敢恭維..現在我只想拿去送修回來之後賣了它...但這才發現二手價低的恐怖..真的不在恭維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