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奪最佳新演員 瑤瑤整路狂哭
Nov 23rd 2013, 21:30

作者: 黃識軒╱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郭書瑤(瑤瑤)昨以《志氣》獲最佳新演員獎,幹掉其他4位入圍的小弟弟,她驚嚇到從台下哭到台上,再從台上哭到後台,因太緊張,獎座差點掉落地,她滿臉通紅喊:「怎麼會這樣!我會繼續努力下去,請多給我機會,我會『加倍奉還』努力給大家。」她私下說最感謝媽媽,卻在發表感言時謝了「小太陽」,疑似向緋聞男友金陽傳情意,但她否認。

23歲的她,6月與小她2歲的《大學生了沒》班底金陽傳緋聞,甚至爆婚訊,她昨受訪,說真的沒男友,「『小太陽』是支持我的所有人、我的朋友們,都是我的禮物,我的人生就是大禮物和小太陽。」5年前,她以「童顏巨乳」出道,拍電玩廣告,廣告詞「殺很大」讓她暴紅,昨卻變成「哭很大」,她自嘲:「我好沒用喔!」

「離開家到金馬獎前,媽媽給我愛的抱抱,卻擠不進紅毯。我很感謝媽媽一路以來的扶持,她承受的輿論壓力比我大又多。」她飾演景美女中拔河隊的春英一角,感謝該校女同學拍片時協助,「我以前運動細胞不好,靠大家讓我克服體力難關,但現在手臂和腳都好壯,瘦不回去啦!」

她說,頒獎典禮前,僅噴了凱特王妃結婚時噴的香水,盼給自己幸運,「朋友要我穿紅內褲當幸運物,但我禮服一身白,怎麼穿?」對於穿著被批評,她說:「我覺得我今天的穿著很優雅,該露的都有露!」

新聞相關影音

 新聞專輯/金馬50!贏家剪影

紅毯最亮點/「胸」霸四方 舒淇、隋棠大咪咪閃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20131123000145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