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甄試上了北商研究所,想買機車代步
Jan 7th 2014, 08:53

幾天之前在閒聊版有發過這篇

不過版上的大大都建議我要問車應該到機車版來問

所以我決定再來這裡發一遍

事情是這樣的

我度過了俗稱黃金時期的大學歲月後

小弟我終於要往另一段未知的探險叢林出發了

這幾天剛剛得知自己錄取了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的資策所

(未來還要升格成國立大學)

實在是爽乎 爽爽乎

終於一掃我念書時的陰霾,現在的我充滿了粉色的笑容

有國立的學校念就是不一樣,現在在家人面前都可以抬起頭來了

學費不再是5開頭,講話也可以比較大聲

可以開始體驗零觸感特薄的學費生活~應該羨煞不少旁人

而且北商現在的前景看好,在網路上查到還有技職版的五年五百億!!

過些日子就要上台北去找房子了,所以想問一下北商附近的環境如何?

爸媽也答應我要買一台機車給我代步,讓我在台北有交通工具

未來我接家教或課輔老師都會方便許多

現在有考慮新出的fighter6

或是光陽的racing king

以上這兩台對我來說應該都還滿適合的吧?

只是一直都不曉得該如何抉擇是好

所以想問有沒有大大可以給點建議或是願意推我一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