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誰能救救我的無名側邊欄連結?
May 22nd 2013, 19:44

我是無名新手

最近申請一個無名
一個月前
已分別連接了~個人臉書 ~和粉絲團專頁在側邊欄

但不知道為什麼
之後要在新增資料夾
再新增後 資料夾一樣沒有更改

況且 以下這些情況我不會使用:

例如~我想要把好友的無名連結或網站 ~設在我的側邊欄(文字連結就好)
或是 經常購物的網站 想設連結在側邊欄
但又想加上自己的圖片 然後點進去就是經常購物的網站

這樣該怎麼設
搞了好多天 完全無法成功!!

無名側邊欄 基本會員 跟付費會員又插在哪??

誰能幫助我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