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06年馬3 二手車價詢問
May 24th 2013, 14:53

各位網友好:

不好意思,請問各位前輩一下,朋友那有一台馬3要售,規格如下,

06年,1.6cc,白色,天窗頂級版,跑約近5萬公里,少跑,平時停地下室,
全車美,外觀無碰撞,內裝如新,無事故,泡水,變裝改造切割等問題,
06年此車好像有小改歀,是改前還改後的我就不知了,我也不會分,
我想價差應不會太多吧 !

車主為女生,是我認識多年的老朋友,交情曾經很不錯,可以姊弟相稱,
只是後來經歷當兵,女生嫁人,生小孩,多少還是會變了些,
但我想還是可以排除問題車,不會買到問題車,是信的過的朋友,

他想賣此車,我想和他接手,但不知該多少和他買,有做過功課,
有到y拍,露拍,8891,save,sum,等查價過,但說真的價錢實在太亂了,
大都不是實價登錄,從20萬到40初萬都有,也打過電話去問,
但回答總是支支嗚嗚的,就是要我過去看的,而價錢也都很高,
所以真的不知如何出價,才來請教網友,希望有知道的人可以幫忙一下,
這樣的車子,大約要開多少錢和他買呢?

另外請教一下,此車7年了,不知失竊率還高不高?

還有一問題就是牌照稅和燃料費的問題,一直不懂牌照稅和燃料費如何徵收的,
只知是每年的5月,那錢是先繳的還是後繳的呢?比方說5月繳的是之前一年的錢,
先使用後付費? 還是說先繳5月後一年的錢呢? 先付費後使用?
有點亂,表達較差,不知網友是否看的懂我要表達的。

問題多了點,先和各位說聲謝謝了,
也預祝各位有個愉快的週末。

依錢行政,謝謝亂叫。 哇係小蘋狗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