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電腦疑似被還原(有請高手
May 25th 2013, 00:30

昨天晚上我安裝玩dev c以後
關玩機就去睡覺了
我適用這個載點
http://www.math.ncu.edu.tw/~jovice/c++/boards/devcpp.htm

我家的作業系統是win7
今天早上
我一開機以後 看到桌面只剩下
資源回收桶 和 一些捷徑
資料夾和.exe黨 還有.mp3黨 不見了
在我的電腦搜尋 還是搜得到0.0
位址 C:\Users\修\Desktop
然後 語言列莫名的多了倉頡

C:\Users\使用者帳號\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bookmarks
在user data也找不到bookmarks (google chrome的書籤被砍了

在下載這個資料夾的資料也沒了= =

windows media player一開始設定過的什麼商店現在要再設一次= =
garena fb原本記住我的帳密已勾 現在打勾被取消要自己打密碼
google chrome 設定 ->繼續開啟上次瀏覽的分業
被換成 開啟新分頁
加上書籤被砍 等於說我google chrome現在就好像是新的一樣= =

我的電腦出了什麼問題OAO
還請各位大大多多幫忙ˊ 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