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食記] 春風咖啡館搬家囉!好吃值得推薦
May 24th 2013, 21:28

作者Nileen (尼)

站內ChungLi

標題[食記] 春風咖啡館搬家囉!好吃值得推薦

時間Fri May 24 21:28:21 2013

無音樂有圖好讀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Nileen/8141853 餐廳名稱:春風咖啡館 地址:中壢市三樂二街19號 (中壢高中附近,原本是禮物廚房) 電話:0926-613877 營業時間:11:30~22:00 (不過通常不會那麼早開門..12點後再去比較保險XD) 價位範圍(每人):簡餐價位約250~280,西式套餐500up 消費時間:2013/05 ----------------------------------------------- 以下為無圖單純文字版: 上個月在FB看到春風咖啡館搬家的消息,剛好前幾天趁著工作剛完成沒事的空檔,就抽 個時間去新址看看 搬家後新地址:中壢市三樂二街19號 (中壢高中附近,原本是禮物廚房) 從中央西路過來的話,夏諾瓦旁邊的巷子進去一點就可以看得到招牌 門口在這兒,門口看起來超像一般住家的,很怕走錯 上面這兩張招牌照是用餐後過兩天才補拍的,因為用餐當天要回家時下大雨, 我躲雨都來不及QQ 在此超感謝老闆娘,因為我用餐那天沒帶雨衣,要回家時竟然下了超大雨......原本打算 去7-11買便利雨衣擋一下,結果老闆娘聽到說我沒帶雨衣,竟然把她自己的雨衣借我了, 說他們那天開車來,這兩天也不會用到雨衣,叫我過兩天沒雨時再拿來還就好了。 老闆娘你人也太好了啦〒△〒 ------------------------------------------------------------------------------------ 走進店內後,發現跟舊店的裝潢很不一樣,舊店比較走浪漫約會風XD,新店是走....放 鬆聊天風(?)(整個亂取名) 可能是因為新店以白綠色系為底,天花板也有再加高,比較沒有壓迫感,讓人感覺很放 鬆~ 照片拍的顏色跑掉了..囧 可能要麻煩大家自己想像一下天花板是白的XD 進門右手邊是吧台跟六人座,沒記錯的話,跟舊店的椅子一樣,很好坐 (吧台掛著的衣服上面有某位明星的簽名!!!! 不過其實我對他沒愛XD) 菜單: 菜單變大張了耶!!(老闆在旁邊說 菜單換很久了,你自己說你多久沒來了XDDDDD) (超沒骨氣的回:也沒很久阿!!!!大概一年多多多多而已XD ) 不過老闆跟老闆娘真會認人,我一年多沒去了竟然還認得我 菜單上面標的價錢都是套餐的價錢唷!有前菜、湯、主菜、甜點、飲料 普通簡餐大約是250~280左右,西餐550左右 後面還有兩張是飲料跟下午茶的部分,有各種新鮮果汁和咖啡。 前菜跟之前一樣,是酸黃瓜醬鋪生菜葉 再配烤到酥脆的土司,我還真的沒在別家店吃過 這樣的口味,不過還是一樣搭!好吃~酸酸甜甜的 湯的話,還是一樣是老闆自製湯XDDD,今天湯的主料是竹筍!! 還滿清甜的~ 話說還雨衣那天,老闆請我喝了當天的湯 (害我覺得我根本是去那騙吃騙喝還跟人家借 雨衣....),重點是當天的湯竟然是香菇湯,湯底是用雞骨熬的,根本就是香菇雞湯!!!!!外面賣30-40塊的湯,老闆竟然拿來當附餐的 湯,不過雞湯可遇不可求...我也只喝過這麼一次XD 我的羅梅可海鮮焗麵 小辣 這道菜有點偏辣口味,愛吃辣的可以跟老闆調整辣度,不愛吃辣的可能就要跳過這道喔~ 我只吃小辣,這個辣讓我吃得好過癮 焗烤的份量很夠,裡面有蝦子、干貝等等海鮮,起士還會牽絲>////http://ppt.cc/ekGj 餐廳名稱:春風咖啡館 地址:中壢市三樂二街19號 電話:0926-613877 營業時間:11:30~22: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2.153.229 Nileen:轉錄至看板 Food 05/24 2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