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在你心目中,世界最棒的液晶電視三大品牌是?
May 24th 2013, 17:08


這個問題相信很多人曾經思考過

更多人是完全不用思考,因為答案早佔據內心超過10年了,(尤其業界人士)

但今天..

笑容燦爛的銷售員給了我一個不曾聽過的排名

不知道大家看了有何感想~

-------------------------------------------------------------------------

我:先生不好意思,能否推薦一下液晶電視,廠牌不限

店員:喔!請看看這台三星的,韓國大廠,也是世界第一大

我:哦..它的優勢是?

店員:全世界的面板都他們家研發的,你說強不強!?

我:但聽說夏普有四原色,色彩表現比較貼近真實,看了眼睛較舒服耶~~

店員:唉唷~~夏普電視在全世界都賣得超差的,你要買日本廠不如考慮國際牌還好些

店員:(滔滔不絕)日本的電視現在都不行了啦,面板都不是自己的,色彩調教也沒比韓國強

而且阿最重要一點你看看!光看那外型就一分高下了阿~~人家韓國LG三星一台比一台漂亮

SONY跟夏普都長一個樣、每台都烏漆抹黑的,要我也是選外型自己看起來開心的%︿&$#

我:可是我家裡以前買過東芝、SONY的電視,幾乎都超過15年沒有問題..很耐用

店員:以前的傳統映像管當然不容易壞,但因為笨重還有輻射,才被LED淘汰掉
現在早就洗牌了

我:什麼洗牌??

店員:其實阿~~我們專業的銷售人員有個共識,你要問我心目中世界最優最棒的三個品牌,我會老實的跟你說是

1.三星
2.LG

3...國際牌

各位,當我聽到這個世界前三大電視品牌的排名,我傻了 我楞了 我慌了 我錯愕了!!!!!!!!

你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