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準備買車前的猶豫
May 28th 2013, 02:05

這一兩個月以來, 翻遍各大論壇的文章, 不敢說作足但至少也作了不少功課。
就在最近準備要出手了, 我猶豫了...

從一開始說要買Ford, 當然一定會聽到家人如波浪般的勸告, 一開始時我會解釋,
到後面我也開始動搖, 就連在Google上打著「活得精彩」居然下一句接著....
結果前陣子, 看到版上前輩的分享文「Focus 4W 交車當日就進廠維修分享」,
在加上最近紛紛擾擾的「緩衝柱」、「電磁閥」、「不能加滿油」....

真的很誠心誠意的發問, 台灣福特真的很多問題嗎?

--------------------------------------------------------------------------

最近是有找了一個朋友介紹的業務聊了一下,
不知道是我孤陋寡聞還是其他因素, 目前要買車的話要先下訂金排隊,
等有車時再談條件, 若條件談不好就打回重來, 再重新排隊......囧rz.
買台車也要這麼多坡折嗎?

--------------------------------------------------------------------------

我有疑慮的重點不是在於喜不喜歡, 說實在我是超喜歡的。
從安全、外觀、配備, 我覺得真的沒什麼好挑剔...
就是對台廠的QC比較沒有信心.

另外就是需要先花個幾萬訂金, 然後等待車子到後再談條件?
如果談不攏就打回再重新排隊一次, 這...有點不知道說什麼?

我上台車就是Suzuki SX4, 其實就是在M01當中遇到一個還不錯的業務,後面這台車也很快就談定、交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