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求救,其他網站都正常,可臉書跟youtube 無法連線
May 30th 2013, 16:44

大家好
我還是學生住在外面,我是用QQ寬頻
最近發生facebook與youtube無法連線的問題
其餘網站都正常,我也可以在這邊發文
我試過很多方法
1.防毒軟體全刪掉
2.CMD → netsh winsock reset
3.開proxy

前兩個都沒用
但開了proxy可以連上那兩個網站
但有些網站卻又上不了,速度又很慢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問題

前陣子防毒軟體有提醒
區網內有IP衝突,試圖攻擊您的IP之類的訊息
難道是隔壁鄰居作怪嗎?
他似乎是個上班族,他去上班我測網速可以到8-10M
但他一回家就馬上變成2M

我也想不出這是什麼原因了
小弟目前還在資管系讀大學
自己無法解決這些問題感到慚愧
希望有人能幫我解決
因為我平常也只有再用這兩個網站而已...
拜託幫幫我吧...QQ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