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關於~~Philips SHL 5800...........
May 31st 2013, 02:56

我剛在網路買了一副2手Philips SHL 5800的耳機
外觀一切很正常 也有店家的保證書
但是我拿起耳機一聽卻是馬上覺得很難聽
整個聲音是霧濛濛的 連300元的爛耳機都不如 雖然上面有訂價3400多....
況且我還是菲利普的愛用者
我手邊就有好幾支收藏使用著 旦是這支的音質完全不像以往
而且還是比我買的更高價更高階(以定價而言)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正常雅虎公司貨的圖片包裝內盒是紅色的
但是它的是銀色的
我請教賣家
他說是 2011 Q3 新款包裝........

這真的很奇怪......
我只覺得怎麼都比我便宜低階的耳機還不好聽?!
是每種機型不同的音色調音有差? 還是真的買到山寨?
我已反覆比較 反而我2K的 O'NEIELL THE STRETCH 的聲音比它立體清晰
有人知道這問題麼?
若又是音色問題
那我以後更是不會相信高價產品了......

**********************************************************

我找到答案了!!

本想致電詢問保證卡的店家
但是大概太早了 市民大道3段的店還沒開吧?(是光華商場吧?)
我打到代理商
說明原因後
小姐說有沒有它們家的保證卡?(其實也只是依張貼紙而已)
還問是哪個店家
她說是的~~那是她們的客戶 所以是正貨
至於包裝顏色不同 她說的確飛利浦有時候會改包裝

哇哩勒~~~~~這答案讓我不知該喜?還是該憂?
比較高階的產品 竟然沒有比較好聽
我真的學到教訓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