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請問關於國際牌NR-C473HV冰箱的運轉時間?
Jun 1st 2013, 07:14

各位好,
請問有誰家裡是用NR-C473HV的變頻冰箱的,可以看一下冰箱運轉時間一樣嗎?
我家裡這台已經購買快2年,但是最近因為對於電費問題,所以有特別注意了一下冰箱的運轉時間
發現到,現在這台冰箱,不管我的冷藏室溫度是調到3到6的哪一檔,
每次都是運轉約1個小時到1個半小時,之後停止運轉約15分鐘後,又繼續運轉1個小時到1個半小時,一直這樣的時間重複,我不管有沒有開冰箱門都要運轉很久而且停止運轉的時間很短.
我也沒有冰太多東西,冰箱門框的邊條也是正常沒漏,這樣的運轉時間正常嗎?
幾乎都是在運轉耶!
我問過維修站的,師傅說,只要冰箱會冰,冷藏室放水不結冰,這樣就是正常的
可是我總覺得運轉時間太久了吧,一開始買來沒特別注意,所以也不曉得是否一直都是這樣的
運轉的消耗瓦數大約都在70~90W間,有時會運轉超過180W
各位懂冰箱的大大,我這樣的冰箱是正常的嗎?
請各位解惑一下,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