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我的S4,夭折了......
May 30th 2013, 22:43

媽媽賣給開雜貨店的朋友,剛剛去看了一下,夫妻對S4很滿意!

老公還笑著看我說:HTC(我),這台很好用喔!

當下心情蠻複雜的......

附上兩張跟我無緣的黑色S4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

再這邊跟各位觀看本文的網友們道歉,發文的當下情緒非常激動!

用詞也相當強烈。

其實我跟媽媽感情非常好,只是當下真的情緒非常厭惡媽媽這樣主動賣掉我的東西,甚至連"憎恨"這種負面的情緒都出現了

事後有冷靜跟媽媽談,我:媽,我想買一台一樣的回家。

媽媽聽到後情緒也冷了,當下跟我道歉,並且自責自己這樣衝動賣掉。

後來母子的關係有修補回來了。

回覆的各位,感謝你們。

---------------------------------------------------------------------------------
嗨!

各位三星的版友大家好,我不諱言,我是來取暖的。


大家還記得嗎?我中了一台s4。

本週接到通知S4以到家,而本人由於工作的關係平常是住外面的,只有假日是在家的。

因此請媽媽代收,而哪知道媽媽太過份了,我媽媽居然背者我賣掉了S4!!!

賣掉前有跟媽媽溝通,甚至大吵一架媽媽不是很了解我為何要拿兩支手機,因此要賣掉。

而我極力阻止,結果昨天早上一通電話,媽媽很高興的跟我說她賣掉了......就這樣,我的第一台三星智慧型手機連碰都沒碰到連摸都沒摸到,甚至連看都沒看到,就賣出了......第一次這麼憎恨媽媽,怎麼可以這樣隨意賣掉我的東西啊?

你會說:你不是h迷嗎?這樣剛好啊!

我必須說:是的,我是h迷,但是我更是手機迷!我對於這台夭折的S4,難過不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