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天堂X服 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May 31st 2013, 19:18

我玩的天堂X服是~夢X天堂 ~~~X想天堂
我把登入器裝好 吃檔OK 補丁也OK
燈進去的時候發現 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後來我才發現他只支援3.5
我去論壇爬文爬到有人提供3.5版的天堂
我part 1~3全部抓下來
1是安裝檔裝完之後有兩個解壓縮檔
2跟3都是解壓縮檔

問題是1安裝完的解壓縮檔跟2.3的解壓縮檔根本一模一樣
他一直要我覆蓋

我還點進去看DATA資料夾
裡面也是裝一樣的東西...

也就是說1=2=3
都是一樣的東西

後來我乾脆只壓縮一個
但還是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求解22點
不刪問題
不棄置問題~~
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