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是硬碟壞掉了嗎??
May 30th 2013, 00:05

請問
當時的情況是
突然電腦當機畫面很卡
執行的動作電腦都沒去做(主機突然有很吵的聲音因為我不懂電腦所以就沒注意是哪裡傳來的)
所以關開機鍵重開機了 第一次重開機 跑了好像是磁碟壞了
在檢查之類的一段英文 (不太記得內容)
然後 開始跑一堆英文數字後 很緩慢的到了電腦的桌面 可是跑的非常慢
我等不下去又強制關機後重開機 開機的時候跑完Windows xp跑馬燈的頁面之後
會先黑屏 再慢慢變成藍屏 (都沒有顯示文字)
因為讀取很久 我就把螢幕關了去睡覺
隔天打開螢幕之後 變成死當(藍屏白字)的畫面..(我沒看說明什麼就直接重開機了 但內容好像有一些些亂碼)
重開機之後 跑的比較快一些到電腦的桌面 可以使用可是電腦的速度有時會跑很慢
但是主機內已經沒有聲音了(在這之前 開機之後主機內都有一些吵雜聲)

情況大概是這樣
請問我該怎麼做呢?

我大概逛了一些知識家看了很多的答案 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麻煩不要複製別人的答案 希望可以打的白話一些
因為我真的很不懂電腦....拜託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