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芳香精油還可以做什麼
May 31st 2013, 16:07

以前我有在點精油是喜歡房間有香香的感覺,
後來我的精油燈不小心被我打破了,我也懶得再去買
又加上我大嫂懷孕,有時候過節我哥都會帶我大嫂
回來吃飯,因為是孕婦的關係我哥也怕我大嫂太累都會
叫我大嫂先到我房間睡一下,而且我也怕懷孕的人聞到
精油的味道會不好,所以我就在也沒有點過精油了因為
我還剩下兩瓶是屬於芳香精油跟那種spa的精油好像
不太一樣,我買的精油好像是屬於單純聞味道,有看過
期限還剩下一年才過期,我本身很喜歡這兩瓶的香味,
實在是捨不得丟,所以想請問還可以拿來做什麼,如果
洗衣服的時候再脫水前可以倒個幾滴嗎?還是當香水
使用擦在衣服上,會不會影響到衣服的材質,希望大家
可以給我點建議精油還可以用在哪些地方,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