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買房子,請不要從最低價起談。
Jun 7th 2013, 15:19

買房子,請不要從最低價起談。

我一向不能理解買方說:我要找投資的物件,可以殺很便宜你再告訴我。

對屋主來說,他要賣房子,不會管你這買方是要買來投資還是要自住,是要出租還是買來當倉庫,對他來說,就是錢,是可以拿多少錢。

一個區域成交行情有高有低,高有高的原因,低有低的因素。如果這個區塊是潛力上漲的,那麼屋主絕不會願意以最便宜的價格賣掉,就算同一棟大樓也是一樣的,因為他知道地點好,再放也不會跌到哪去。這用買賣股票的道理去想就聽得懂了~

買方要買的到房子,出價要出得漂亮,不要儘想著要用最低價先談,而應該要用行情中間價格去出,用最低價去談,本身就表達兩個涵義:1.擺明撿便宜 2.認為屋主的房子在那個區域裡是較不好的,會貶值的。不管哪一個,給屋主的印象都不會太好。換個角度想吧,買方不會永遠是買方,遲早有一天會是賣方的,若有一天你要賣房子了,遇到買方這樣出價,請問屋主大人你賣是不賣?所以,盡量不要用最低價去出價,很容意踢鐵板,找到喜歡的房子並不容易,真的很喜歡,能買到最重要。(當然,最好也別超過行情太多)因為,真的,找到喜歡的房子並不容易。

我兩年前曾經成交過一個4年都沒賣的社區,當時的成交價到現在都還是指標,但是當時屋主沒那個價格他就是不會賣,而現在社區6年了,附近都漲很多了,那一棟還是無人釋出,一直都有客人在指名要那社區的那一棟,但成交價希望能跟行情一樣,我只能說,我也希望我能幫得上忙,然後默默把客戶資料收到最後面。

談價格有很多種方式,但是出最低價永遠是最下下策,很容易就談不成。買房子,請不要從最低價起談。

P.S. 1. 我不是來筆戰台灣房地產走勢的,說真的,我也不懂,因為那牽涉到國家的發展,我希望我四、五十歲時,也要能擲地有聲、能像版上許多人高談闊論。
P.S. 2. 我的工作,只是帶現在的買方,買到一間他喜歡的、沒有問題的房子;幫現在的屋主,找到一個合適他房子的、沒有問題的買主。這是我的專業,也是我每天、連續五年與一堆同事在做的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