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mazda 5 購買過程分享
Jun 7th 2013, 15:32

mazda 5 尊爵型訂單分享
小妹最近在幫老公挑一台是合全家可以一同出遊的車,因為我們家是單薪家庭我也知道老公上班的辛苦,所以在家帶小孩之餘就幫忙老公上01找合適的菜單!
全台灣問遍了,其實都是一些詐騙的菜單,從南部的髒魚開始問到中的鮪魚,還有台北的吻仔魚!!
奇怪怎麼賣車的都是一些魚類的外號??通通很奇怪,有人報空車折的金額是全省之冠,但保費跟加裝的配件價格我覺得比我先前問的都還貴,我說我用不到那些東西我只要買空車確說沒車色,要我等幾個月,還一直直要我們加裝一些有的沒的用不到的東西......冏
還有一個更誇張-->說尊爵型折11萬給我但,是2012年的車,我想說沒關西2012年的沒差反正就是要一家人方便的代步車我又不賣車,我要去簽約居然說賣完了!!貞的是浪費大家的時間~
很奇怪,那些01的推薦文怎麼去了都跟上頭寫的不一樣!!
我一度認為是車主簽到好單所以分享上來的菜單,原來都是空砲彈,看的到吃不到的菜單,這些PO菜單的真的是車主嗎??
但最後還是不枉費我這一翻苦心,小妹最後找到台北的某X理,價格很實在,在私訊談的價格就是成交價一點都沒任何伏筆,為人超豪爽,不強迫推銷加裝有的沒的^^
所以這段購車過程到交車都非常的愉快,只能說我給它一個~~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